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举办“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8-3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凝心聚力谋发展  撸起袖子加油干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举办“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8月30日上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举办“党建+业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作的学校工作报告。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高江宁主持活动,并就夺取“下半场”的“双胜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更高,要站在全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对照“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要求,找短板、破瓶颈,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使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二是工作节奏要更快,要以党建凝聚初心使命、以业务蓄力发展动能,强化责任担当,做到齐心协力,量质并举,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与服务效能,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三是服务工作更精准,要不断拓展合作渠道,优化区域合作布局,精准推介科研成果,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率,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业务服务发展的最强驱动,迈出“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共发展”的坚实步伐。

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周欣阳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从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原则、重点举措以及怎样抓好基层党建,确保支部建设提质增效等方面系统解读了《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

(李蓓/文  冯建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