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综合考核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5-1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55日下午,我校召开综合考核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就进一步优化综合考核改革方案向各学院院长征求意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通报了我校2019年度省综合考核的相关情况,系统解读了校内综合考核改革方案党建考核指标体系。他指出,我校综合考核改革方案修订,坚持省综合考核要求与学校实际相结合、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的原则,充分借鉴兄弟高校的考核方案,分条块、多层面广泛征求意见,不断推进综合考核方案和党建考核指标体系的精细化、科学化。

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就2020年综合考核高质量计分方式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优化综合考核方案和党建指标体系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的宝贵意见。

党委组织部、发规处、各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唐新林)

我校召开综合考核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