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5-1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4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就学习贯彻校党委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推进落实我校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作具体部署。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吉明明出席会议。

浦玉忠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全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进校内综合考核改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把握方向、精准发力,全面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结合近期实地调研情况,他指出,各单位较好地完成了开学初期相关工作,要继续争分夺秒,接力奔跑,把工作抓起来,把时间抢回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力争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王卫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通报了组织工作近期动态、部署了全年组织相关重点工作。他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做到思想高度重视、推进迅速及时、措施全面到位。

吉明明就理论学习、意识形态等宣传工作近期情况作了通报,就如何进一步规范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提了具体要求,并重点部署了宣传思想工作全年工作要点。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校内综合考核改革方案以及党建考核指标体系进行了专题研讨座谈。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书记,有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超/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