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我见我闻•我要廉——接受廉政实景教育”
发布日期: 2020-05-11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5月8日上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来到廉洁文化街景,开展“我见我闻•我要廉——接受廉政实景教育”。

支部书记岳泳介绍了“廉”的由来,中国古代对官者曾提出了“六廉”的基本要求;围绕“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展开,分享了“廉政”的内涵。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以俭养廉;三要诚信廉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警示壁画,每个人都用手机记下了心中最美的“廉”字,时时铭记在心中,做到“行廉洁事,做廉洁人”;同时,提炼出心中的廉政警言,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永葆廉洁本色。支部成员在支部群进行了交流,分享了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以抖擞的精神面貌和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助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陈会萍/文 孙洲/摄)      

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开展“我见我闻•我要廉——接受廉政实景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