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04-2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月15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以及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徐双俊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陆国平要求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深刻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校实际,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结合2020年的纪检监察工作,就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孙进)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