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抗疫公益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各界力量纷纷参与到疫情防控的战斗中。2月10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在全力做好教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与南通市相关单位共同发起“为基层抗疫勇士助餐”的公益行动。

支部书记李清湘带头领捐,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共同捐赠。支部全体同志纷纷响应并参与到捐赠活动中,除了自己踊跃捐款外,还发动亲朋好友一同捐赠。截止目前,共筹得善款6650元,善款将用于为江苏省内在防疫一线的1000名社区工作人员提供为期一周的工作午餐。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关乎着每一个人的命运,是大家共同的使命,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基层抗疫勇士不畏风险,日夜坚守在防疫第一线,我们应用实际行动与他们一起战斗。

(范宏宇)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抗疫公益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