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不断追求卓越
发布日期: 2020-04-2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4月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中共南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任务。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题为《增强使命担当,加快任务攻坚,奋力推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关于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并详细解读了学校对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王卫东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扎实推进组织部各项工作,抓出亮点、抓出特色、抓出成果,不断追求卓越,以攻克时艰的昂扬姿态、创新争先的有为姿态,争分夺秒,化危为机,危中求机,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双胜利做出贡献。

(龚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