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服务地方工作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6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4日,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代表服务地方工作处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带头整改落实,二要带头严守纪律,三要带头履职尽责,四要带头改进作风。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朱小娟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步骤规范,做到了“思想到位、调查研究到位、谈心谈话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开出了查摆问题,互相监督、统一思想、增强党性的效果。

又讯 12月4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目的。会上还进行了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

(李蓓/文 陈冶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