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赴上海市青浦区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07-29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725日,民进南通大学总支一行10余人赴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及青浦万达茂开展调研。民进南通市委秘书长张徐剑参加调研。

      朱家角镇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内,地处江、浙、沪交界处,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号称“上海第一大镇”,在1991年被列为上海四大历史文化名镇之一,是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青浦万达茂位于青浦淀山湖新城,为地铁17号线淀山湖大道站上盖项目,它无缝对接轨交2号线,联结了虹桥交通枢纽,打通了“上海文旅商东西发展轴线”。调研期间,大家详细了解了长三角一体化绿色生态发展示范区的建设情况,以及近年来上海改革开放取得的新成果、新经验。

通过调研,民进总支会员纷纷表示,对未来南通城市、乡镇发展新蓝图充满信心,也将时刻提醒自己找差距、明方向,传承创新,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赵敏)

民进南通大学总支赴上海市青浦区开展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