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敢作为 勇担当 全力助推“8050计划”
发布日期: 2019-07-0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暑期重点推进工作及下半年工作。

支部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葛志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长施卫东对学校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要求,指出部门所有职工都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四点要求,聚焦“六个第一”,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实现学校“8050计划”的发展目标中争先进、创优秀、当表率。葛志明还就上半年部门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对暑期重点推进工作与下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分解。他希望大家在工作中要深刻认识并把握好三个“担当”和三个“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乐于担当;发扬奉献精神,做到善于担当;树立敬畏意识,务必廉洁担当。要淡化个人得失的考量、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甘当一颗螺丝钉,做一名有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合格党员。

(吴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