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服务科研攀高峰
发布日期: 2019-07-0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1日上午,科学技术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以及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吴启运总结了部门上半年的工作,并对暑期工作进行详细部署。今年暑期,科学技术处主要负责人将全程参与并要求各学院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的评审跟踪、安排专人密切关注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的申报进度、办好第一期医学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推进建设科研管理系统等工作。他要求部门人员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强化服务意识,在暑期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大会精神,为推进学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

(薛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