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人才培养使命 扎实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05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1日上午,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支部书记朱俐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并就本部门暑期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科室继续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几年考察各高校的重要讲话精神,服务好全校研究生的成长和发展。同时深刻领会学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新管理理念,提高服务质量,结合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实际,扎实开展工作,为推进学校“8050计划”添砖加瓦。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立德树人,做好新时代研究生青年培养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

(林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