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不断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 2019-07-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1日上午,工会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工会主席王芳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工会全体人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切实履行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大职能,多做组织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引导群众的工作,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进感情、激发动力的工作,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学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王芳还传达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并结合工会实际,就做好二级教代会和工代会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举办2019年校工会工作专兼职干部培训班和中秋节慰问品招标等暑期重点工作做出详细部署。王芳指出,二级教代会换届选举是学校暑期的重点工作之一,工会要充分发挥代表和维护教职工权益的职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换届选举筹备工作之中,为加强学校民主管理、促进学校各项事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朱全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