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力打造宣传部支部特色品牌
发布日期: 2019-07-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1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部署宣传部暑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对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徐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表彰大会上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出的四点要求和校长施卫东对学校2019年暑期重点工作的相关部署。徐凌要求,宣传部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示范点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做好本职工作;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引领工作,同时,要围绕学校暑期重点工作做好宣传报道,为推进学校发展,全员奋战“8050计划”,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吉明明结合学校宣传工作实际,就如何打造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全体人员要进一步认识党建工作示范点的重要意义,通过打造精品工程,发挥示范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深入了解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的核心之处,深入贯彻党的指导方针、重要精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三是以获批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为契机,打造典型、先进、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示范点。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的各项制度,按照标准化支部建设的要求,充实材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树立支部优秀典型,加大宣传力度;形成支部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在理论建设、新闻宣传、文化建设等方面充分发挥宣传优势,体现支部工作特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校报记者 刘佳昕/文  实习记者 陈石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