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立足事业发展 吸纳社会资源 助力“8050计划”
发布日期: 2019-07-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7月2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精神,研讨暑期重点工作。

支部书记岳泳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对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岳泳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要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政治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整体合力和使命担当,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坚守初心和使命的自觉,明晰践行初心和使命的方向;要聚焦主责主业,务实推进工作,紧紧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年度目标任务,认清形势、找准方向,深入研究、细化措施,利用暑期做好目标管理工作的过程梳理、2019-2025年事业发展规划的细化完善、社会捐赠联络事宜等具体工作,将暑假成为开展工作的“蓄势聚能期”“升档加速期”“提质增效期”,为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思广益,积极开展支部党日活动方案设计。

(徐振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