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动态信息
文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2015年11月4日晚六点,文学院分党校第三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兼文学院分党校校长潘晴雯、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兼文学院分党校副校长王琦琦、各支部书记及41位预备党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烨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潘书记介绍了文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历史、举办目的和重要意义,肯定了预备党员们的优秀与努力,并对预备党员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她指出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总要求,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的工作要求,同时也回应了预备党员自身发展的现实要求。她希望全体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和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升华党性境界,在牢记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做一个守规矩、善作为、敢追梦的合格党员。潘书记还就预备党员对中共中央出台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书记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从应对网络危机事件处理说起,指出学生党员群体要时刻保持理性、端正价值观、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同时,她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的要求。随后,陈烨老师介绍了本期培训的具体安排和纪律要求。文秘121班王明宪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