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戮力同心 继往开来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今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民盟南通市委号召盟员收看会议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1226,民盟南通大学委员会专门召开全委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陈莹委员对讲话中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三大里程碑”、“三次伟大飞跃”、“四个基于”“九个必须坚持”、“九大启示”和“十个始终坚持”等做了解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与会委员就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回望历史,我们心潮澎湃,感慨四十年改革开放给中国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展望未来,我们充满希望,更应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随后,王晓冬主委传达了民盟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指出在新形势下,多党合作任重道远,民盟的使命光荣而艰巨。我们要凝心聚力,发挥民盟优势,切实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全体委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南通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王主委要求全体盟员抓住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双岗建功,为把我校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议上,仲崇贵副主委介绍了2018年下半年组织发展的情况。

最后,会议就明年如何做好发展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积极组织支部活动等进行了部署,以积极之态进一步凝聚盟员,提高盟员政治素养、专业素质以推进“人才强盟”的战略。

(民盟通大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