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盟员风采丨南通大学第五支部石健教授入选首批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20181112日,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和“百优”人才发布活动在苏州高新区召开。此次评选由省科技厅组织,江苏省科技创新服务联盟牵头对九大领域科技服务机构和人才进行综合评选,遴选出服务能力强、服务业绩突出、服务机制良好、行业知名度高,对区域创新驱动发展贡献显著的100家科技服务机构以及扎根科技服务一线、服务资质能力突出、服务业绩成效显著的100位优秀人才。民盟南通大学第五支部主委、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教授入选首批江苏省科技服务业“百优”人才。为江苏省科技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又讯,1026日,由团省委和省水利厅联合举办的“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活动试点项目发布会暨“美丽江苏行,志愿河小青”网络公益健步行在张家港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了17个试点项目,吸引了来自各设区市团委、省属高校、水利系统等相关负责人、全省青年社会组织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民盟南通大学第五支部主委、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教授荣获“母亲河奖”绿色卫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