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动态信息
农工党附院总支组织党员走进永和佳苑社区开展送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36日下午,通大附院甲乳外科主任张春辉和医学超声科副主任倪雪君走进港闸区永和佳苑社区,为社区市民开展健康讲座和义诊咨询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春辉主任、倪雪君副主任与附院甲乳外科医护等5位专家一道,为200多名市民现场答疑解惑,南通电视台和南通广播电台对此次送健康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张春辉主任就《认识甲状腺结节》主题作了健康讲座,就乳腺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进行了指导,提醒社区居民们要培养“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疾病预防意识。乳腺疾病在女性属于常见病,而乳腺癌是女性同胞中高发的一种恶性肿瘤。针对近年来患乳腺癌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张主任提醒女性朋友有必要定期进行必要的体格检查,也可进行自检,例如洗澡时可自行监测乳房,检查是否存在结节或是否有异常的肿块,如有异常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就诊。

在永和佳苑社区的活动室里,专家们为社区市民提供疾病指导、血压检查、健康宣教等义诊咨询服务,专家们耐心询问病史,仔细检查身体,指导科学用药,对市民提出的疑难问题一一解答,并鼓励他们要定期检查身体,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倪雪君主任为多位女性患者免费进行了超声检查。(倪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