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机关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之二)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机关学习贯彻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之二)

  

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220纪委(监察处、廉政研究中心)召开部门会议,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本学期各项工作。

纪委办公室主任季红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程纯校长部署的南通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纪委工作实际,提出本学期纪委(监察处、廉政研究中心)的工作重点和基本要求:一是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年度考核和专项考核为抓手,做好信息反馈和督促整改,重在抓常抓细抓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二是要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体制机制的完善和落实,本着于法周延、于事有效的原则,健全制度体系,进一步发挥制度在管党治党中的利器作用;三是要加强廉政文化品牌建设,开展廉政研究中心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四是要加强校党风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的培训和使用,充分调动其积极性,发挥其积极作用;五是要着力打造廉洁文化优秀作品,营造浓郁的校园廉洁文化氛围。季红兵希望部门全体人员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水平;树立大局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加强责任担当,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做好全年工作。

(陈菁)

优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机制 推动校地共建大平台

220上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大学科技园)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高江宁常务副处长传达了校二届四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对成长春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程纯校长部署的2017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落实新学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沈风雷处长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和2017年工作要点提出八点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健全服务地方相关文件政策;进一步加强考核,科学分解考核指标;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有序推进大平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形成工作有力抓手;进一步合理规划,确保活动开展有声有色;进一步推进大项目建设,打造工作亮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服务职能;进一步做好接轨上海工作,推进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吴洁)

  

在服务大局中彰显组织工作的使命担当

2月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校、人才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组织部部长彭宇飞带领部门班子成员再次学习了成长春书记全会工作报告和程纯校长2017年工作部署。班子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分管工作对本年度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2月22日下午,组织部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彭宇飞进一步解读了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要求部门全体同志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做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合格组工干部,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强化党内监督为重点,统筹推进干部队伍、党员队伍、人才队伍、基层党组织和党校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四有”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张扬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