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成长春看望周末加班备战审核评估的师生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距离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还有8天,各二级学院已完全进入到紧张的备战状态,迎评氛围越来越浓厚。4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走访了相关学院,看望周末加班的师生员工,感谢他们牺牲休息时间,为迎接评估做出的努力,并对迎评准备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副校长顾菊平,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走进理学院,学院师生正在紧张地忙碌着。成长春一行来到教务办公室,从整齐划一的台账资料中随机抽取了几本认真查阅,看到材料中的亮点,不时点头称赞,并给予适当指导。成长春还坐进教室,与大家一起随堂听课,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随后,成长春一行来到交通学院,参观了学生创新训练实验室,听说实验室内的设备和研究课题都是走在行业前沿的,他倍感欣慰。走进教研室,老师们正在为第二天的课堂教学做准备,看到校领导前来看望,老师们深受鼓舞,他们说:“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成长春仔细询问了教师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并对台账资料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

在计算机学院,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迎评进展工作的汇报。成长春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效,希望学院进一步关注评建工作中的关键环节,要查漏补缺把工作再做得细致一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全面提高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上来。

作为此前已接受过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在迎评创建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成长春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希望学院以专业认证为基础,以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增光添彩。学院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争取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评估。

最后,成长春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此前的自评估中,该院开展的“爱国荣校”教育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长春对此深表赞许,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善于思考和研究,有意识地将学院管理理念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人才培养成效显著。他希望学院进一步挖掘特色和亮点,打造人才培养的成功范例。

成长春强调,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当前学校的头等大事,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全校师生一定要拧成一股绳,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张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中,为学校交出漂亮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