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校领导带队对建筑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评估现场观摩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4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长春、校长程纯带队对建筑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进行评估现场观摩,并针对迎评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校领导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一同观摩。

校领导一行分别听取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PPT汇报、自评报告以及课堂与实践教学改革情况汇报,并查看相关台账材料。校领导一行对照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要求,根据评估专家走访学院路线,对学院环境布置、实验室等进行现场考察。

成长春对建筑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迎评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他要求两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充分理解审核评估对促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教师人才培养能力的重要意义,认真完善相关台账材料,在PPT汇报、环境布置方面要明确办学定位,展示办学特色,体现专业文化。成长春强调,要充分调动全体师生参与迎评工作的积极性,按照专业培养目标,引领课程设置,推动教学改革,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能力。

程纯肯定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迎评的相关准备工作。他指出,二级单位PPT汇报内容是对学校整体材料的支撑,要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果,突出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特色和措施。程纯要求两单位进一步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将整改工作落实到实处。他希望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课堂与实践教学质量,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樊小东、姜佩剑、顾菊平分别针对迎评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参与观摩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进行点评。

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交通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观摩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