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商学院举办第2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4日下午,商学院第21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主校区2号楼109教室举行。校关工委常务主任金城,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陶锋出席,结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委员周丽主持。

卢兵书记作了讲话,对全体学员提出六点要求:第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第二,努力学习,善于学习,增强学习能力;第三,勇于面对时代挑战;第四,要具备明辨是非的能力;第五,正确对待党组织考验;第六,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参加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端正申请加入党组织的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能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陶锋副书记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两位优秀学员代表王彬茹、王庙萍作了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向大家汇报交流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培训成果,表达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迫切愿望。出席典礼的三位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和各组学员代表颁发了党校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和学员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班自十月起,历时一个月,共有157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150名学员顺利结业,15名学员因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学员”。培训班采取学员自学、推荐资料、听取专题辅导讲座、分组讨论交流、观看影视录像等多种学习形式,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