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施卫东校长与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学员座谈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511日下午,校长施卫东应邀到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与学员座谈交流,了解一线教师的所思所想,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学员们秉持同心同德理念,积极投身多党合作事业,在合作共事实践中提升品格、坚定信念、增强能力,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施卫东平实亲和的语言给座谈交流带来了坦诚与轻松。学员们纷纷发言,畅谈对培训班的认识,交流参加培训的收获,反映事业发展存在的问题、育人工作遇到的困惑以及对改善办学条件和成长环境的期待,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提出了加大人才培养引进力度、完善政策导向、加强资源整合、优化学科发展、支持有效科研以及简化手续、提高管理效能等意见建议。施校长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在互动交流中进一步深入了解实情,对学员发言中认识上存在的偏差给予引导,对管理上必须坚持的要求耐心解释,对大家的关切给予了回应,对突破发展瓶颈学校正在考虑实施的有关政策举措作了介绍

施卫东充分肯定培训班安排的实践教学环节。他说,学校党政领导与党外人士开展面对面交流,有利于掌握实情、强化共识,形成思想认识上的高度一致;有利于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他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大家珍惜学习培训机会,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高合作共事、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能力。

座谈会由党委统战部部长魏伟主持,社会主义常务副院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发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