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赴常州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55日,学校第8期党外中青年骨干培训班赴常州开展以“寻访先贤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先后走进瞿秋白纪念馆、李公朴故居、吴阶平纪念馆,通过阅读图文资料、听取现场讲解、观看影视录像等途径,追寻先贤们的心路历程,感受先贤们坚定的信仰、高尚的情怀、壮丽的人生。学员们表示,要把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追求的事业、开创的传统、崇尚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征程,同心同德,携手并肩,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

现场教学活动由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魏伟,学校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发共同带队。民盟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赵明远、民建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忠、民进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刘志刚、农工党南通市委秘书长高佩兰、致公党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翌冬、九三学社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陈伯森应邀参加。在教学互动过程中,各党派主委与学员们之间建立了联系、加深了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