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市侨联吴亚军主席来我校指导侨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428上午,南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军,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等一行来我校指导侨联工作。

吴亚军主席等听取了我校侨联工作、海外校友会的汇报后,对我校侨联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吴主席指出,南通大学侨联是市侨联组织体系的重要一环,其地位、作用日趋凸显。做好高校侨联工作,对加强新形势下的侨联工作,对南通市地方经济的发展、人才高地战略的实施,对促进高校改革和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南通大学抓好学校侨界代表性人士队伍建设,做好新侨服务工作,进一步集聚人才,为他们建言献策、建功立业搭建平台;加强学校侨联、留学归国学者联谊会、海外校友会等方面的联动,在服务学校大局,特别在海外引智方面做贡献;要积极弘扬中华文化、为南通地方文化走出去等方面做贡献。

在校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会见了吴主席一行。吴主席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校分析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