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通大附院农工总支暨各民主党派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20171214日,通大附院农工总支暨各民主党派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19号楼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行动纲领”为主题,聚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新时代”、“新征程”等关键词,积极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提高了通大附院各民主党派党员的理论认识水平,促进各党派的共同进步。

王阳明书记富有感染力的报告历时近2个小时,数十次鼓掌,在座的新老党员同志们深感震撼、深受教育。报告会后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我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见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见证中国梦的实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总支主委陈晓岚同志对新时代农工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农工党员要在实践中把握好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踏踏实实工作,热情乐观生活,将小我融入医院建设的伟大实践,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总支的领头人,更应该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农工总支成员做好科研工作,为医院的一体两翼强体健翼贡献力量。”(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