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施卫东再次当选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
发布日期: 2019-06-04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2日-7日,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委、镇江市委员会主委、我校校长施卫东研究员再次当选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九三学社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赵乐际会见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严隽琪代表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致贺词。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韩启德代表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作工作报告。郭声琨、尤权、艾力更·依明巴海、王正伟等出席开幕会。(魏伟)

  

 施卫东再次当选为九三学社中央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