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关于开展2016年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6-03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学院(系、室、所)、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南通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实施办法(暂行)》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2016年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结合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对考核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组织领导

学校成立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组长:成长春 程纯

副组长:江应中

成员:高建林 董正超 丁斐 蒋乃华 樊小东 姜佩剑 顾菊平

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挂靠党委组织部,负责考核具体工作,彭宇飞任办公室主任。

二、考核范围

考核范围包括学院(含科研机构)、党政部门、直属单位的领导班子和全体处级干部。担任多项领导职务的处级干部,一般在承担主要工作的岗位进行年度考核。

三、考核内容

中层领导班子考核按学院(含科研机构)、党政部门、直属单位实行分类考核。主要通过单位内部述职述廉、校园网公示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以及网上测评等方式,按照目标考核、领导测评、群众测评等三个方面分别积分,按相应权重加总排序。

处级干部考核按照学院(含科研机构)、党政部门、直属单位以及正、副处级干部实行分类分级考核,通过单位内部述职述廉、校园网公示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和网上测评等方式,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计分,按得分排序。

四、考核程序和具体时间安排

1、2016年12月29日-1月4日,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含处级调研员)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并按照年度考核规定的内容和要求,撰写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请于2017年1月4日前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将电子版打包发送至组织部干部科邮箱gbk@ntu.edu.cn。

领导班子述职述廉重点围绕: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事业发展、年度目标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改进方向等内容进行。标题为“×××领导班子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黑体小三号,正文仿宋小四号,小标题仿宋小四号加粗,上下页边距2.54厘米,左右边距2.8厘米,行距为固定值20磅,不超过2500字。

处级干部个人述职述廉主要围绕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重点总结本年度个人思想政治与作风建设、履职能力与管理创新、工作业绩与管理成效、廉洁自律与廉政责任等情况,包括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标题为“×××同志2016年述职述廉报告”,黑体小三号,正文仿宋小四号,小标题仿宋小四号加粗,上下页边距2.54厘米,左右边距2.8厘米,行距为固定值20磅,不超过1500字。

2、2017年1月6日-1月15日,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在本单位内部述职述廉。二级单位分党委(党总支)、党政部门和直属单位所在党组织分别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派人参加,由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个人分别进行述职述廉。

3201716-125,参评人员登陆网上测评系统进行网上民主测评。

4、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总中层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得分,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5、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考核结果并公示“优秀”名单,按文件要求进行考核结果反馈。

五、考核工作要求

1、考核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具体细致的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好工作,保证考核工作的顺利完成。

2、请各单位将处级干部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个人签名)于2017年2月24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

3、考核中,严禁各种形式的拉票、弄虚作假等不正之风,如有发现,一经查实,给予通报批评,并视情节对相关人员给予组织处理。

4、参加测评的人员应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干部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