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民进扬州大学总支主委赵宣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3-10-21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民进扬州大学总支主委赵宣一行来校交流

10月20日下午,民进扬州大学总支主委赵宣一行来校交流。民进南通市委副主委、校民进主委、副校长陈玉娟,校党委常委朱城出席座谈会。

陈玉娟对赵宣主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校第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她指出,两校交流合作历史悠久,办学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进行多方位、更深入交流,共同推动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城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开展跨学科交流、校企合作、服务地方方面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始终秉承“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把服务地方发展作为重要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与会成员就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和校企合作开展畅谈,积极分享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相结合,不断开创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后,来宾还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史馆、张謇教育史馆和范曾艺术馆。

(赵敏/文 校报记者 余小乔/摄)

合影(陈石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