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侨联赴南通・中关村信息谷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3-06-17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6月16日,我校侨联主席石健率队赴南通・中关村信息谷考察交流。

南通·中关村信息谷位于南通市崇川经济开发区,主要为进驻园区的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产业孵化服务。考察期间,石健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并与南通·中关村信息谷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主题为“聚焦信科,侨创未来”的座谈交流。

交流会上,园区总经理雷艳丽介绍了园区自开园以来推动南通数字经济产业升级与发展的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愿景,表达了在项目引进、人才培育、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我校侨联开展深入合作的期待。石健结合园区产业需求介绍了我校在电子信息、人工智能等方面的发展优势与科研成果,表示愿意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牵线搭桥。我校曹阳、徐广飞老师针对校企合作,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开展和实践实习基地开辟与园区进行讨论交流;应广智、何新易老师针对园区发展,围绕扩大园区形象宣传、政产研融合路径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此次对接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我校侨联与科技园区间的相互了解,也为今后深化校地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