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主委季红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7-13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712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主委季红星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如高出席调研会。

吴如高对调研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概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着重介绍了学校在开展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

季红星对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筑牢思想根基;要注重发挥好界别特色,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要持续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提升组织活力;要整合自身专业优势,为“九通科创合作”提供智力支撑。

会上,调研组一行与校九三学社班子成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季红星听取了大家在本职岗位和党派工作中的履职情况,就下一步社市委会如何更好地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激发基层组织活力、提升社务工作水平征求意见建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