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9-27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9月24下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王卫东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统战工作的相关情况,对下半年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希望各党派团体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党派团体工作提质增效;积极履职尽责,勇于资政建言,推进我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各党派、团体负责人就统战人士“同心之家”建设、统一战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方案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党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唐新林)

我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