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支部风采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党建+业务”微课堂第三课开讲
发布日期: 2020-10-06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党建+业务”微课堂第三课开讲——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929日下午,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业务”微课堂第三课开讲,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书记高江宁主持活动。

高江宁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感悟著作中“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民立场与立足岗位、服务师生、服务地方的为民情怀结合起来,坚守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信念,积极打造服务地方工作窗口、展现服务地方工作新气象;二深入学习著作中“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等坚毅品质日常工作钉钉子的务实精神有机结合,做到说实话、办实事、想实招、求实效,精益求精雷厉风行,干出实绩,创出成效三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全面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想大事、谋长远、解难题,积极谋划未来工作重点方向,不断丰富和提升工作内涵,奋力将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向纵深推进

服务地方工作处副处长姚乐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从著作的出版背景、主线、创新点以及如何学四个方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项目管理科科长周燕围绕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中需注意的事项和科研系统建设中遇到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体会进行了交流。

服务地方工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李蓓/文  冯建平/摄)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党建+业务”微课堂第三课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