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1-18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对学校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总结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主持会议。

浦玉忠从开展情况、取得成效、经验启示和深化成果四个方面做了主题教育总结讲话。他指出,在主题教育过程中,学校党委全面扛起主体责任,高点站位、高位谋划、高质推进,做到坚持党委引领、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坚持融会贯通、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贴近实际、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坚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深挖细查,坚持务求实效、整改落实动真碰硬,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学校主题教育实现了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进一步增强了理论武装;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提升了理想信念;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进一步激发了进取精神;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生态。浦玉忠强调,只有坚持思想引领才能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只有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才能彰显使命价值,只有注重以上率下才能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学校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注重建章立制、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将初心和使命转为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继续保持革命精神和昂扬斗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锐意进取,接续奋斗,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俊在讲话中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南通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标准、统筹推进,真正做到了四个突出:一是突出领导带头示范引领,二是突出学深悟透打牢基础,三是突出动真碰硬真抓实改,四是突出抓牢支部提质增效。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委书记娄勤俭就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进行了部署安排。学校下一步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高建林就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学校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要履职尽责担使命。

会上,与会人员对学校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测评。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钱忠海、周安迪,校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校级老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陈超/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总结讲话。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主持会议。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