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0-01-18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根据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7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省综合考核组联络员、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二级调研员尹振江,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正职干部,市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代表,基层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

吴永平就年终综合考核的意义任务、步骤及要求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年首次将省属高校纳入省委年度综合考核,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他强调,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要推动考核导向更鲜明、指标更科学、方法更管用、结果更精确,效果更显著。

汇报会上,浦玉忠从“坚持政治建设统领,把牢正确办学方向;加强思想建设,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强化组织建设,永葆履职尽责活力;深化作风和纪律建设,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推进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加强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七个方面作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报告。同时他就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从思想统领、选用机制、管理监督及工作成效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校长施卫东从“落实立德树人,坚守高质量发展的初心;聚焦内涵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增强服务能力,开辟高质量发展的空间;推进改革攻坚,激发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突出以人为本,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等五个方面作了学校行政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报告。

会上,浦玉忠、施卫东还分别作了2019年度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其他校领导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汇报会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

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

(陈超/文 校报记者 陈妍/摄)

我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省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徐州医科大学原党委书记吴永平作重要讲话。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报告。

  

校长施卫东作学校行政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报告。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