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农工党通大附院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12-30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12月13日下午,农工民主党南通大学附属医院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南通市委主委陈宋义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农工党通大附院总支委员会委员。达展云当选为总支主委,龚辉、杨治平、樊兴娟当选为副主委。

陈宋义对农工党通大附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履职尽责,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在服务地方医药健康事业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晓源对广大农工党党员在医院的各项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农工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实现学校“8050计划”和附属医院的“百强梦”再立新功。

农工党南通市委、我校统战部门负责人,农工党通大附院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范凤燕  唐新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