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19-12-20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17日下午,我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协调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根据省委省政府对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会议精神,今年的考核体系中体现党建工作与办学治校对高质量发展的叠加效应、领导班子与综合考核紧密结合、兼顾增量和发展基础等三个价值取向。就做好考核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综合考核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把做好考核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和工作责任,坚决完成好年度综合考核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做到全力以赴。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深入研究学习考核制度文件,认真钻研考核业务要求,吃透相关政策精神,对各自承担的指标内涵和考核方式要了如指掌。三是以考核促改革,做到落实落细。要结合2020年工作计划,对照考核内容、评价标准和考核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找差,全力推进考核指标落实,做到早谋划、早准备。以严实的态度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不出差错,全力做好迎接综合考核工作。

会上,王卫东传达了省属高校综合考核预备会议精神,解读了党建考核文件和办学治校满意度调查方案。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解读了高质量发展考核文件。

综合考核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新林/文   徐振华/摄)

我校召开综合考核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