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王卫东参加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4日下午,发展规划处、社会资源处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参加会议。

王卫东指出,两个部门的工作内容点多面广,前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部门要立足机构职能定位和目标要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职尽责,同时注重工作节奏,保持良好状态,将主题教育的成果与工作职责有机结合,筑牢思想防线,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为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接续奋斗。

支部书记岳泳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支部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做了检视剖析报告,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发展规处处长陆俊杰、副处长张杨乐和社会资源处副处长吕雪峰聚焦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认真表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后,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成员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立足岗位,依次从存在问题、问题根源及整改措施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达明莉列席会议。

(陈会萍/文 张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