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1-20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16日,紫琅之约——崇川区人才招聘·技术创新校企对接洽谈会在南通市中创区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率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洽谈会现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洽谈会旨在搭建校企沟通联系的桥梁,汇聚优秀青年人才,发挥科技人才对创新驱动、产业升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和支撑作用,深入推进产才融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崇川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通富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金通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万达锅炉有限公司、江苏鸿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27家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会议。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针对企业调整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需求,通过党员发放科技成果汇编资料、宣讲专利转让及许可政策等形式,为参会企业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志愿服务,促进校企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崇川区高质量发展。

志愿服务活动围绕南通市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以及部门职能,精心谋划,务实开展。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有效推介了学校近年来科学研究取得的成果,展示了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优秀、专业的团队素质,践行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初心,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受到企业代表广泛好评,取得良好成效。

(易静/文  冯美红/摄)

服务地方工作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