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自觉肩负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发布日期: 2019-11-08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1月7日上午,宣传部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学习。

吉明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审议通过1份重要文件、作出1个重要判断、给出1个重要结论、指出13个方面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强调13个“坚持和完善”、公布2项人事信息等方面概括了全会的主要内容。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二是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三是要真抓实干、主动践行,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吉明明详细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制度的表述,围绕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文化引领战略和实施高水平文化创新工程的具体举措,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

结合当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吉明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二是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并内化为自身的学习自觉;三是要在人员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战略思维,在实际工作中多思考、多创新,讲好通大故事,打造宣传精品,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

(陈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