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国资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07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0月30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国资处党支部书记葛志明以《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为题,为全处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葛志明通过图片、文字、数据等多种形式,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和意义,同时结合国资处工作实际,向党员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学习先进理论,努力做到思想过硬;二要刻苦钻研业务,努力做到技能精湛;三要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做出杰出成绩;四要严守纪律规矩,努力做到廉洁奉公。他强调,国资处党员同志要守住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服务教学科研中心,优化教书育人条件,勇于肩负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努力做好资产的把关人和守门人。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了主题教育的丰富含义,表示在工作中要努力将党课内容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跨上新台阶。

(吴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