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2019年度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19-09-1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8月31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卫东主持结业仪式。

高建林充分肯定了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成果,对培训班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定信仰,勇于担当,在工作实践中彰显党的领导干部本色;二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在学以致用中成为干事创业的能手;三是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在狠抓落实中推进学校事业跨越发展;四是善于协作,甘于奉献,在严格自律中锤炼成师生满意的好干部。

结业仪式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陶锋、附属医院副院长赵建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孙泊分别作交流发言,畅谈各自培训心得体会。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高等教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组织领导、综合协调与管理能力,进一步强化了遵纪守法、勤政廉政的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自8月24日开班,历时一周,2019年学校处级干部换届聘任中新提任的处级干部共64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采用个人自学、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听取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从大学评价视角探索学校跨越发展之路》报告,校长施卫东作的《再接再厉 真抓实干 奋力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良好开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作的《党纪党规教育》,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作的《财经纪律与财务规范》,发展规划处处长陆俊杰作的《南通大学竞争力研究报告》,学校首席法律顾问杨海燕律师作的《法务知识》,省委党校章凝教授作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思想方法》等专题讲座,同时还集体参观考察了常州大学,学习了解了兄弟高校的事业发展情况,分组交流研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陈超/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2019年度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