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我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9-09-1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824日下午,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开班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国平作首场专题讲座。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浦玉忠对参训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干部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干部教育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干部能力和素养的需要。二是珍惜培训机会,全面提升自身素养。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坚持勤思考、善谋划,整体提升思维能力;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有效转化学习成果,把培训内容与增强党性锻炼结合起来,与实现建设“8050计划奋斗目标联系起来。三是立足本职岗位,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大局,自觉服务大局;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好尽职尽责;坚持以身作则,加强廉洁自律。浦玉忠希望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坚定的信念投身到工作中,为学校事业的长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陆国平围绕党纪党规作专题报告,带领大家重温《党章》,深化认识开展纪律教育的必要性,要求新时代通大党员干部在七个方面不断加强学习,更好地提升自我,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理论武装;三要练就过硬本领;四要勇于担当时代责任;五要勇于自我革命;六要改进工作作风;七要清正廉洁自律。他希望大家对标学校第三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8050计划奋斗目标,勇于担当,努力作为,不断助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举办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处级领导干部的政治能力、管理能力和领导水平,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培训班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哲学思想方法、财经纪律与财务规范、法务讲座等主题进行专题讲座,并将到常州大学进行现场参观学习。

新提任处级干部、全体副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范苏/摄)

我校召开新提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