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统战工作
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06 录入员: 唐新林 来源:

学习贯彻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下半年工作部署会

9月3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委员会议,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4周年,回顾九三学社建社历史,缅怀建社前辈。九三学社南通大学主委、科学技术处处长吴启运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启运处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南通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就全面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对其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全校九三社员顺应南通的发展大局,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机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南通及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会议同时传达了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印发的《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分三个阶段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7月至8月,学习阶段;第二阶段9月至10月,查找不足阶段;第三阶段:11月至年底,整改提高阶段。

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开展,要求全校九三社员坚持学深悟透,进一步凝聚合作初心,增强个意识 更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会议讨论研究了社组织发展及开展活动的有关问题

(薛 成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