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组织工作
组织部看望慰问我校部分科技镇长团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 2019-07-22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8 —19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带队看望慰问在连云港市东海县挂职副县长、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以及在灌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职副局长、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於昌荣副教授。

东海县县长、县委副书记高美峰,灌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辉、副县长时炜翔分别接待了王卫东一行,并介绍了我校两位挂职干部在地方挂职以来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挂职期间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衷心感谢学校向地方派出了素质好、业务精、能力强、眼界宽、作风实的好干部。

王卫东代表学校对地方党委政府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关心询问了挂职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勉励挂职干部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校与地方科技、人才合作,产学研深度对接做出新的贡献。

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龚一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带队看望慰问在连云港市东海县挂职副县长、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卢兵。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带队看望慰问在连云港市灌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挂职副局长、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於昌荣副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