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16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月6日下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部书记李清湘带头对照党章党规,从加强党员党性修养、严肃部门工作作风、净化党内同志关系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李清湘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遵守党的组织纪律,要当面揭短,不背后议论,批评和自我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能一团和气,不能不痛不痒,要让组织生活真正落到实处,成为所有党员同志提升和进步的源泉。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思想状况、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并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放下包袱、消除顾虑,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相互批评实事求是、收效显著,增进了同志间的友谊,起到了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作用。

李清湘希望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巩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地为广大教师服务,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品质,为早日实现学校“8050计划”的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又讯 12月6日中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高层次人才工作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李清湘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啬园校区第二食堂南广场,开展以“永葆初心担使命、服务教师零距离”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广大教师宣讲人事人才政策。

活动中,支部党员对教师特别关注的“人才引进”“项目申报”“岗位聘用”“职称进修”“绩效工资”“教师培训”等问题和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宣讲,并为教师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共接待教师咨询数十人次,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教师们认为,送政策就是送温暖,此类活动能让广大教师更便捷地了解政策,更深入地理解和把握现行政策,帮助教师建立个人发展规划,真正让学校政策落到实处、用到实处,让教师个人的发展与学校事业的发展同频共振。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能够切实为教师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帮助教师把握政策运用过程中的盲点、难点,为教师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是人事部门所有同志的初心使命,大家应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用最真诚的态度为教师服务,推动人事人才工作更有温暖、更能共情、更懂关怀,为早日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050计划”建设目标做出积极的努力。

(范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