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委  动态信息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徐双俊出席会议,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葛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葛志明首先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深挖问题形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徐双俊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国资处领导班子能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解决问题、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目的。他希望部门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理论学习;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制度落实到实处;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吴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