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主题教育督导陈燕、杨益彬出席会议。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何玉叶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党章、党规,从政治思想、担当作为、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作检视剖析,并和班子成员一起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查找差距不足,剖深析透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相互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燕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对照要求围绕主题,做了充分的准备,主题鲜明,直击问题,气氛严肃认真,反思深刻,起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作用。陈燕希望审计处主动担当作为,开拓思路,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认真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尽自己的一份力。

民主生活会后,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紧扣主题教育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开展了严肃、认真、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怡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