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办、校办、保密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录入员: 龚一文 来源:

123日下午,党办、校办、保密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主题教育督导陆国平出席会议。

党办、校办、保密办主任马卫东代表班子系统梳理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谈心谈话以及对照党章党规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明确了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举措。班子成员自我“画像”,进行了问题查摆、原因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

陆国平充分肯定了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氛围浓厚,体现了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达到了思想交心、党性提高、团结互助、推动工作的目的。他指出,办公室作为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办事机构,在保障学校工作运行、推进工作落实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实现“8050计划”、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办公室要当好排头兵、争做先行者,进一步提升守初心担使命的能力素质,为更好地服务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陆国平对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建设工作提出“四个一”的要求:一是要一以贯之稳中求进,推进办公室高质量发展;二是要一以贯之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力;三是要一以贯之强化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一以贯之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马华)